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Unity发布AR Foundation重大更新支持ARCore和ARKit

科技 93913网 2019-03-20 08:39

 

Unity发布AR Foundation重大更新支持ARCore和ARKit

Unity Technologies宣布其针对Unity Editor工具的AR Foundation更新,将使游戏开发人员能够快速开发可在Android和iOS设备上运行的AR软件。

当前许多开发人员正致力于增强现实应用和游戏,但他们必须修改程序,以适用于iOS和Android的独特平台功能。Unity的Dan Miller表示,此次更新意义重大,因为这些平台一直存在分歧。

Miller认为:“这是Google的ARCore和Apple的ARKit之上的抽象层。开发人员可以开发一次应用程序并在两个平台上运行。”

AR Foundation将消除开发中的一些障碍,并以更低的成本将AR项目带给更广泛的受众。根据Unity的说法,AR可用于多达10亿部智能手机。

在移动设备上发布AR应用程序具有大规模的潜力,全球有许多具有AR功能的智能手机,AR可以在很多时候使用,因为它可以增强用户所看到的内容。最终,AR收入预计将超过虚拟现实收入,因为它可以覆盖更多设备。

AR Foundation将在2019年中期推出2019.2版的Unity编辑器。Unity还将启用“着色器图形”,这一功能将在AR中打开新的着色器和效果。

Unity将展示AR Remote,这是一种通过将AR设备连接到Unity Editor来快速迭代和开发的方法。

“你可以测试AR软件而无需将其编译到设备上,从而节省时间。我们将AR视为未来的核心基础。”米勒说。

在游戏和非游戏应用程序中都存在使用AR的需求。例如,神奇宝贝Go使用Unity进行AR运行。作者:威廉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