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GDC 2019:HTC宣布Viveport将支持Windows MR

科技 93913网 2019-03-20 08:49

 

GDC 2019:HTC宣布Viveport将支持Windows MR

HTC在GDC 2019上宣布,VR游戏数字发行平台Viveport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支持Windows MR头显。

HTC于2018年9月首次向Oculus Rift开放了Viveport,最初只支持该公司当时的两款PC VR头显原版Vive和Vive Pro。

Steam上的许多VR游戏都支持本机Windows MR,但那些不支持的游戏可以从微软开发的Steam插件中获得支持,该插件支持Windows MR用户玩到最初仅为Vive&Rift开发的游戏。

目前还不确定HTC将如何支持Windows MR头显,无论是通过类似的“全能”插件,还是仅仅允许开发人员根据具体情况添加支持。Steiber也没有提及何时会出现这种情况,只是说Windows VR支持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

这是HTC进一步推动Viveport平台的更大推动,该平台将于下月初推出无限下载订阅服务Viveport Infinity。

针对无限会员服务,VIVEPORT 特推出早鸟优惠计划:3 月 18 日至 4 月1日期间于官方平台购买VIVEPORT 会员包年服务可享受 7.5 折优惠,即原价 480 元的会员年费在此期间仅需 360 元,以低至每天一元的价格畅享价值超过数万元的 600+ 款精品应用和游戏。 而且 VIVEPORT 的内容会持续更新,不断为用户带来更多精彩的 VR 体验。为了回馈 VIVEPORT 无限会员服务的开发者,VIVEPORT 将开发者收入分成比例从此前的 70%提升至 80%。

作者:威廉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