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GTC 2019:Nvidia正在扩展RTX Server增加云计算能力支持VR/AR

科技 93913网 2019-03-20 08:49

 

GTC 2019:Nvidia正在扩展RTX Server增加云计算能力支持VR/AR

GPU技术大会(GTC)2019目前也在硅谷进行。GPU制造商Nvidia发表了主题演讲,具体来说,Nvidia透露了它正在扩展其RTX Server阵容,增加其云计算能力。

基本上,Nvidia现在拥有更好的技术,可以在云数据中心运行密集型应用程序,直接传输到您的给定设备。Nvidia透露,在本周的活动中,它将在“基于云的硬件”上运行VR和AR应用程序。

更进一步,Nvidia 还宣布其云流媒体平台GeForce Now将“启用无线VR和AR。”目前可在Beta中使用,GeForce现在可以将传统游戏流式传输到正常显示器。从理论上讲,将体验带入VR头显可以让VR游戏能够不需要本地计算能力来支持它们的头显上运行。上个月,当HTC在其Vive Focus上演示5G流媒体时,我们在MWC上看到了类似的东西。

任何类型的流媒体服务的问题始终与质量和延迟有关,后者对VR至关重要,任何超过一毫秒延迟的事物,用户都会注意到阻力。

开发人员认为:“在AT&T Foundry,使用NVIDIA CloudVR软件,我们能够通过RTX服务器上传输的5G无线电运行互动VR游戏。其结果是一个伟大的最终用户体验,只有5毫秒的网络延迟,没有可观察到的性能损失。”

如果Nvidia可以兑现这些声明,那么VR的作用将会提升到新一个高度。

作者:威廉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