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明天发布!小米众筹新品曝光:一辆车

科技 快科技 2019-03-20 18:10

3月20日上午,小米有品官方微博宣布将于明天上线小米众筹第317期,基本确定是一款儿童平衡车。

官方文案显示“平衡,决定未来的你是否能到达你的梦#小米众筹#第317期,2019年3月21日上午10:00点,占领小区运动场,让孩子每天动起来。”

明天发布!小米众筹新品曝光:一辆车

在预热海报中,我们看到了小孩骑车的画面,而车身上标记有“700kids”图案,据了解,700Kids(柒小佰)是由700Bike和小米共同投资并成为小米生态链企业。

早在去年8月,小米有品就上架了一款柒小佰变形儿童车,曾荣获德国IF设计奖,具备骑滑双模式,快速变形,8重安全保护,售价358元。

明天发布!小米众筹新品曝光:一辆车

这款车最大的创新点在于骑行滑步二合一,兼具两轮平衡车和三轮脚踏车功能,独创国内首个极简变形功能,两种骑行模式切换极为简单快速,仅需徒手操作,加以轻松的按键式调节,10秒内即可完成变形切换。

那么明天的小米众筹新品有什么惊喜呢?我们拭目以待。

随心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