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38节被男友拉进“夸夸群” 女网友懵圈了

科技 快科技 2019-03-09 18:13

3月8日妇女节,不知道各位送给女神什么礼物了呢?有网友神仙操作,把女朋友拉进了夸夸群,被吐槽“这种沙雕男朋友还要留着吗?”

据悉,在X宝上突然火起来一个叫“夸夸群”的服务,店家建好百人“夸夸群”,你只需要把人拉进群,便会开启一轮长达数分钟的吹捧,各种溢美之词都会源源不断的向你袭来。就算你只发送了一个标点符号,他们都能夸出花来。

38节被男友拉进“夸夸群” 女网友懵圈了

不过服务时间一到,被夸的人就会被踢出群,那感觉就如同从天堂跌落地狱,如果反应慢的,估计还在懵圈。

这位女网友表示“我给我男朋友的神仙操作服了,说要给我妇女节惊喜,结果把我拉进个百人群,整整夸了我三分钟……他说是淘宝上买的夸夸群……这种沙雕男朋友还要留着吗?”

与之对应的,之前也有一种特火的一个“互骂群”,不过被腾讯封杀了。不知道这种夸夸群会不会遭到微信制裁。

38节被男友拉进“夸夸群” 女网友懵圈了

随心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