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9年315晚会的主题是什么?信用让消费更放心

科技 pconline 2019-03-10 17:00

【PCinline 资讯】315晚会是由中央电视台联合国家政府部门为维护消费者权益在每年3月15日晚共同主办并现场直播的一台大型公益晚会。晚会一般于每年3月15日晚20点左右在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现场直播。

2019年消费者权益日主题是“信用让消费更放心”,消协组织将围绕这一主题,开展投诉公示制度试点工作,探索建立失信企业黄黑榜,完善社会监督评价机制,建立富有消协组织特色的企业信用信息数据库,督促行业合规自律、企业诚信经营。

同时呼吁加快消费领域信用体系建设,通过政府主导、社会参与、行业自律,尽快形成公正、科学、公开的信用评价体系,发挥信用对经营者的激励约束作用,从而营造安全放心消费环境。

倡导经营者依法诚信经营,自觉完善诚信经营行为,虚心接受消费者评价意见,尊重和保护消费者的监督权,用诚实守信打造品牌形象,赢得消费者的信赖和认可。

发挥消协组织商品和服务监督职责作用,推动调查体验、比较试验等评价信息及消费者投诉信息与经营者信用评价机制的对接,助力建立消费领域信用体系。

所以今年请多关注3.15晚会的详情以此来维护您的合法权益。作者:PConline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