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丰田雷凌双擎E+上市:油耗1.3L、近1000km续航

科技 快科技 2019-03-11 17:52

日前,一汽丰田卡罗拉双擎E+(插电混动版)上市,推出先锋版、领先版、豪华版、旗舰版四款车型,官方指导价21.18万元-23.48万元,补贴后价格18.98万元-21.28万元。

今日,其同胞兄弟广汽丰田雷凌双擎E+也宣告上市,同样推出四款车型1.8PH GS精英版、1.8PH GS精英风尚版、1.8PH GS精英天窗版、1.8PH V豪华版,官方指导价20.78万元-22.28万元,补贴后价格18.58万元-20.08万元。相比卡罗拉双擎E+,定价稍低。

作为丰田在华首款新能源车,丰田雷凌双擎E+(卡罗拉双擎E+相同)可享受不限牌、不限行、直接上绿牌,以上海为例,可享受新能源汽车国家补贴2.2万元,免购置税约1.7万元,免车船使用税360元/年,免拍牌费用(上海牌照2月平均成交价8.9万元),合计节省约13万元。

雷凌双擎E+号称“一车两用”,支持纯电动+混动,新车将采用松下的锂电池组,容量约为10kWh左右,纯电续航里程达到55km(220V,3小时内充满)。综合续航里程近1000km,综合工况油耗低至1.3L/100km,混合动力模式下油耗为4.3L/100km,按照目前92号汽油7元左右的售价来算,每公里不到1毛钱。

动力上,新车搭载搭一套由1.8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双电机和电池组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匹配E-CVT变速箱,最大136马力。

质保方面,动力电池免费拥有不限年限、不限里程延保保障,电机控制单元、电机享8年或20万公里保修。

丰田雷凌双擎E+上市:油耗1.3L、近1000km续航

朝晖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