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GDC 2019:Tobii发布眼动追踪整合XR SDK

科技 93913网 2019-03-25 09:13
GDC 2019:Tobii发布眼动追踪整合XR SDK

眼动追踪专家Tobii在GDC 2019上宣布推出其XR软件开发套件(SDK)。它是一套工具和资源,旨在让开发人员加快其眼动追踪技术的速度。使用该套件,创作者可以实现基于注视的选择和眼动跟踪界面等功能。Tobii还表示,它包含的工具可以反映用户在社交VR应用程序VR头像上的眼球运动。

眼动追踪是VR未来的关键部分,不仅因为它支持新形式的交互和社交VR功能,还因为它还具有性能。该技术将用于在VR头显中实现foveated渲染。这个过程只能完全呈现用户正在查看的VR显示的确切部分。屏幕的其余部分未完全渲染,但在您的周边视觉中无法看到差异。这大大降低了对VR体验的要求。

也就是说,眼动追踪在大多数消费者VR头显中还不是一个功能。例如,新宣布的Oculus Rift S不包括它。Tobii本身与HTC合作,在即将推出的Vive Pro Eye中实现其技术,但这是一款企业级设备。某些形式的眼动追踪也可以集成到Valve尚未宣布的SteamVR头显中。

Tobii首席执行官Henrik Eskilsson说:“我们与主要客户和合作伙伴为开发世界领先的VR眼动追踪技术做出了巨大努力。Tobii将眼动追踪建立为基础VR技术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

Tobii预计VR头显市场将继续增长,理由是IDC估计到2022年VR头显销售增长至约3000万部。Tobii认为许多VR头显将采用眼动追踪技术。 作者:威廉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