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Nibiru仿真模型显示工具XRViewer将发布:兼容性能强大、交互方式自行定义

科技 93913网 2019-03-25 15:19
Nibiru仿真模型显示工具XRViewer将发布:兼容性能强大、交互方式自行定义

Nibiru 远程仿真渲染工具 Nibiru Remote Rendering(NRR) 为 PC 仿真软件模型搭建起 AR/VR 化显示的桥梁,NRR 目前已经支持3ds Max 等大量行业仿真工具软件。 为了适应更多模型查看场景,Nibiru 将发布仿真模型查看工具软件 Nibiru XRViewer,针对绝大多数仿真模型提供显示功能,支持大量模型文件格式,与 NRR 打通,通过 AR/VR 一体机设备为用户提供更好的模型查看体验。

Nibiru仿真模型显示工具XRViewer将发布:兼容性能强大、交互方式自行定义

轻松管理模型信息

Nibiru XRViewer 为用户提供便捷的模型管理功能。模型文件经过初始化设置后缓存在本地,方便用户管理及快速预览。打开模型文件对应的配置文件即可对模型层次结构进行二次编辑,并对模型交互进行设计。

更多模型格式兼容

Nibiru XRViewer 目前已经支持 OBJ、FBX、DAE、STL、IFC、PLY 等大量模型类型,行业使用场景广泛。未来版本将针对更好行业更多仿真模型文件格式提供支持。

快捷定义模型交互

Nibiru XRViewer 针对显示后的模型还提供交互功能。自动分析模型文件并生成对应的模型层次结构。用户可以自定义节点的名称信息、交互逻辑、显示、交互支持、拆分等诸多细节。

支持多种外设

为了方便用户与模型间进行交互,Nibiru XRViewer 支持幻形控制器等丰富的交互外设。更多外设逐步支持中……

Nibiru XRViewer 更多产品功能等细节将逐步公布!敬请持续关注!作者:VRの酱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