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已批准量产!今年苹果发布会或发布AirPower

科技 pconline 2019-03-24 14:53

【PConline 资讯】即将召开春季新品发布会的苹果,在近日接连发布了包括新iPad mini、新iPad Air、新iMac、新AirPods在内的多款新品,但在如此多的新品中,我们仍未看到AirPower的身影。

现在,有网友发现在苹果官网的代码中,他们准备了一张AirPower无线充电枕新照片,其在为一台 iPhone XS和新发布的第二代AirPods(无线充电盒)同时充电。

更早之前,外媒在iOS 12.2 beta 6版本上也发现了新版本系统对负责无线充电的组件进行重大更改,包括负责识别两个设备在同一无线充电座上充电的代码。

据悉,苹果已经在今年早些时候批准了AirPower的量产工作,预计最快本周就要宣布上市消息。

从2017年宣布,截至目前,这款备受大家关注的产品,已经跳票了3年,今日有消息称,AirPower的发布障碍来自于营销层面,因为其商标被抢注了。

据悉,苹果最早于2018年夏天试图注册AirPower商标,然而该商标当时已经被一家名为Advanced Access Technologies率先递交了申请。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