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苹果发布会将推出新的服务:每月收费10美元

科技 pconline 2019-03-23 18:59

【PConline 资讯】此前,苹果已经正式发出了春季发布会邀请函,确认将于美国时间3月25日上午10点在总部 Apple Park的史蒂夫乔布斯剧院(Steve Jobs Theater)召开新品发布会,从现在来看这场发布有可能不会有任何硬件产品亮相了。

据外媒消息,苹果将在发布会上推出新服务,分别是“苹果新闻订阅服务”(Apple News)服务和一项流媒体电视服务。其中,Apple News目前已经与《华尔街日报》达成合作,在3月25日的苹果大会上宣布他们的合作交易。

苹果表示,用户群规模庞大是Apple News的一大优势特征。每一台iPhone和iPad都预装苹果新闻,为iPhone和iPad用户提供免费的原创节目,并提供注册其他流媒体服务的选项,这样可为媒体出版商带来广泛的新读者。为了让苹果的付费服务能入驻出版商,苹果高管称,苹果新闻预装在每一台iPhone上,可以让出版商的内容面向数百万新用户。

据悉,“苹果新闻”服务将增加付费订阅选项,允许用户不受限制地从媒体网站获取付费内容。目前,苹果的订阅服务上仍未提供《纽约时报》和《华盛顿邮报》的内容。至于有关于该项服务的价格,据悉是每月10美元(约合人民币67元)。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