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国移动将实施5G+计划,提供多维度多模式计费方式

科技 pconline 2019-03-25 15:19

【PConline 资讯】中国移动发布2018年全年财报,并公布了中移动5G相关的规划。中国移动董事长杨杰指出,中国移动一直积极推动5G发展,下一步,中国移动将推动转型发展,实施5G+计划。

中国移动将全力促进5G标准的制定、技术的成熟、商业的应用、生态的构建。中国移动拥有领先的优势,充分利用并积极保持这一势力,对其转型发展十分有利,其将围绕“4G改变生活,5G改变社会”,坚持公众客户市场与政企行业垂直领域并重,实施5G+计划。

杨杰表示,5G+计划主要体现在三方面,分别是5G+4G、5G+AICDE、5G+Ecology。具体来说,一是5G+4G将长期并存,两者共同协助发展,满足用户数据和语音的业务需求;二就是为用户提供更多应用,通过推动5G与各种新信息技术紧密融合,如人工智能、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边缘计算等;三是5G并不只是运营商和设备厂商的事,更是整个社会的事,通过丰富多彩的垂直行业应用,一起构建5G生态系统。

他希望协同产业链打造多模、多频、多形态的5G终端,并积极探索新的商业模式。同时,可以改变4G计费模式(主要以流量单一量纲计费),使计费模式由单一转变成多量纲、多维度、多模式的计费,从而使5G能实现更大的利用价值,在方方面面能实现更广范围、更多领域的应用。5G的时代即将到来,人们的生活将会得到巨大的改变,它不仅促进经济社会发展,而且会更好地满足人民美好生活需要。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