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VR培训公司Virti加入NHS创新加速器计划

科技 93913网 2019-03-13 08:59

 

VR培训公司Virti加入NHS创新加速器计划

2018年VR大奖的获奖者之一是Virti,一家专注于使用增强现实(AR)和虚拟现实(VR)技术的医疗保健培训公司。今天,Virti宣布它已被选中加入英国的NHS创新加速器(NIA)计划。

Virti由创伤和整形外科医生Alexander Young博士创立,他将沉浸式技术与人工智能结合使用,将用户带入逼真的环境中,这都有助于减少焦虑并改善人的表现和结果。

自推出以来,Virti在英国和美国赢得了大量企业客户,并在此过程中赢得了许多奖项,包括最近赢得的医疗保健类别的VR奖项。

自2015年7月推出以来,NHS的国家创新加速器计划已支持在1,700多个NHS站点实施37项循证医疗创新。

Virti首席执行官/创始人Young博士表示:“能够入选NHS的NIA计划这是一种巨大的荣幸,我们很高兴成为第一家被选入NIA的虚拟和增强现实公司,并为我们基于VR/AR培训平台通过NIA扩展到医院,医生和患者队伍而感到自豪。我们特别高兴能够帮助提供NHS最近发布的2027年员工和学习者健康战略,并进一步证明沉浸式技术对企业,员工和医疗保健产生的积极影响。”

NHS医疗总监Stephen Powis教授认为:“NHS长期计划将最新技术和创新置于人们关怀的核心和医疗服务的未来,NHS患者正在受益于世界一流的创新医疗技术。”

作为该计划的一部分,Virti 提供一系列培训方案,不仅适合医疗专业人员,还适合企业,军队,学校和慈善机构的需求。

作者:威廉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