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AR技术将助推实时导航发展

科技 93913网 2019-03-13 16:04

 

AR技术将助推实时导航发展

根据The Manifest最近的一项研究,“超过四分之三(77%)的智能手机用户经常使用导航应用程序。”显然人们越来越依赖这些工具,但室内寻路在历史上一直是一个难以破解的难题。并且还没有成为无处不在的便利设施。

从历史上看,室内定位和室内寻路带来了巨大的技术挑战:昂贵的硬件,Wi-Fi或蓝牙的密度。谷歌和苹果等科技巨头正在开发物理世界的数字副本,并建立全面的视觉和点云数据库。设备上的机器视觉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快更容易进入,因此,定位和寻路的新方法开始出现。

在增强现实,图像识别和机器视觉的交叉领域的第一次开发后不久,我们研究了如何利用这些强大技术的结合来帮助引导人们从A点到B点。室内新方法导航不依赖于Wi-Fi或蓝牙。

实时导航是移动体验的基本支柱之一。它巩固了智能手机,不仅仅是一部手机,它是一种发现我们周围世界并与之互动的一体化工具。但是,事实证明,室内位置需要不同的路径,而这种新的前进方式是通过机器视觉,空间计算,当然还有增强现实的新进展开辟出来的。

随着AR,我们可以定位在一个动态的,数字化层的任何物质世界中的空间,无论是乐趣,教育还是实用。我们可以利用这项技术让一些地方更有趣,也更容易导航。

AR正在为每个人带来更丰富的基于位置的体验环境类型。随着AR释放的新的可能性,利用导航工具的经验被提升到新的高度,以帮助我们所有人发现复杂的地方。

作者:威廉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