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苹果发布会将推新闻订阅服务 并与Vox签署了协议

科技 pconline 2019-03-24 11:55

【PConline 资讯】苹果将于北京时间3月26日凌晨1点召开春季发布会,届时会推出全新串流视频服务和新闻订阅服务。而苹果即将推出的新闻订阅服务将实现对数百个合作报纸和杂志的内容访问。

而苹果正在积极为这款名为苹果新闻杂志(Apple News managines)的服务获取内容来源。据外媒报道,继拿下《华尔街日报》后,苹果针对即将于下周推出的报刊杂志订阅服务与Vox签订了协议。由于苹果公司去年收购了Texture公司,目前已经汇总了200多本杂志。

Vox Media拥有Vox的所有权,其旗下媒体还包括The Verge、SBNation和Eater。不过,其他网站最初并未包含在苹果的订阅服务中。由于苹果推出了新的新闻订阅业务,《纽约客》将被允许在未来某个时候离开。

苹果新闻服务将被视为吸引更多受众的一种方式,该服务希望通过订阅模式为用户提供一组报刊杂志的内容。当然,苹果的付费新闻订阅服务可以让读者以加纳月费的方式收看来自数百家合作媒体的新闻和杂志,据称费用是每月 9.99 美元。

此外,发布会上,苹果还可能推出Apple Pay的升级版,主要将调整钱包应用程序的外观。有报道分析称,这一更新旨在为苹果与高盛的信用卡合作打下基础。看样子,苹果春季发布会几乎成为了服务业内容的独角戏,至于苹果会更我们带来什么样的惊喜,我们坐等3月26日揭晓。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