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OPPO悄然更换新Logo:全新无衬线体

科技 快科技 2019-03-13 09:03

3月11日,OPPO副总裁公布了全新子品牌Reno的宣传海报,但是有细心的网友立刻发现,海报上的OPPO Logo与原来发生了不小的变化

OPPO悄然更换新Logo:全新无衬线体

3月12日,沈义人在Reno解答视频回答了这个问题,表示:“这是我们全新的Logo,将会开始在全国全球全面开始切换。”

全新的OPPO Logo最大的变化就是采用了一款全新的英文无衬线体字体(类似于中文的黑体字),形状上的主要变化有3个

1、新Logo上P字母上的缺口不见了;

2、新Logo没有旧Logo那么扁,比例更加宽;

3、新Logo字母的线条更粗,更规整。

另外新版Logo的绿色相较之前也更深一些,不过区别并不明显。

总的来说,新版OPPO Logo看起来更加整齐稳重,但相较原版缺少一些个性。

此前vivo也刚刚换过了自家的Logo,还推出了一款全新的品牌定制字体。

OPPO悄然更换新Logo:全新无衬线体

小淳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