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iOS 12.2正式版更新后 苹果将支持Crayon手写笔

科技 pconline 2019-03-24 13:23

【PConline 资讯】苹果去年 3 月在芝加哥教育发布会上,首次公开展示了罗技 Crayon 手写笔,在此之前罗技 Crayon 手写笔产品页面上的兼容性列表给出支持的 iPad 机型,包括最新 iPad Air 和 iPad mini 5,另外还支持第六代 iPad。但不支持 2018 款 iPad Pro。

如今,罗技已经收到苹果的通知, iOS 12的下一版更新将带来对他们的Crayon手写笔的支持,而下一版系统就是iOS 12.2正式版。需要注意的是,iOS 12.2正式版更新后,所有支持Apple Pencil手写笔的设备,也都能支持罗技的Crayon手写笔。

罗技 Crayon 采用先进技术,带来出色的书写体验,就像用笔在纸上写字般流畅自然。目前,罗技 Crayon 手写笔在京东罗技旗舰店售价为479元。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