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苹果发布会即将到来,为何苹果会挤牙膏式推新产品?

科技 pconline 2019-03-25 09:14

【PConline 资讯】2019年苹果春季发布会确定在美国太平洋时间3月25日(北京时间3月26日凌晨1点)了,发布会的主题是“it's show time”,根据之前的惯性,也许这次发布会跟新的视频服务有关系吧。

但在发布会前,苹果居然连续发布了许多新品,像iPad Air、iPad mini、iMac等等,那么问题就来了,为什么苹果在发布会前要挤牙膏式地连续发布新品呢?

小编猜想,如果在发布会上一口气把iPad Air、iPad mini、iMac、AirPods2等等全都发布了的话,那么这绝对是一场史无前例的苹果发布会。不过在这么多产品里面总会有一些微不足道的服务,因为有这么多新产品新硬件服务,那些相比之下不够起眼的服务就很容易被忽略掉,没人关注这些小服务的话对苹果以后再来推进这个服务就很不利了。

所以倒不如把这些东西提前发出来,一天一款,天天都有焦点,吸引住全球的流量,个个都在猜苹果发布会明天会发布什么。苹果此举赚足了眼球,炒够了热度,真是美哉。

即将到来的苹果新品发布会也许又有新大陆发现了,我们一起拭目以待吧。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