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任天堂Switch VR Labo Kit包括Genius Makeshift 6DOF控制器

科技 93913网 2019-03-25 15:22
任天堂Switch VR Labo Kit包括Genius Makeshift 6DOF控制器

任天堂即将推出的用于Switch的Labo VR套件包括大量创意VR内容 以及六个纸板配件,这些配件与VR体验配合使用。其中一个配件可能看起来像一个“大象”,但仔细观察就会发现这是一个6DOF控制器,由一些纸板,贴纸和Switch的Joy-Con控制器制成。

Labo计划旨在通过由Switch提供动力的自制纸板配件来提供家庭学习,从而实现新颖的实践体验。它是艺术和手工艺,技术的结合,体现了任天堂独特产品理念。

任天堂最新Labo套件,完全围绕VR为主,体现了Labo的精神,做一个临时的六自由度控制器,它为用户提供了一种创造性的VR解决方案。

“大象”配件是目前可用于预购的完整Labo VR套件的一部分,仔细观察后发现它很可能只是看起来像一只大象才能置于语境中实现6DOF输入的方式,只需要Switch,纸板,贴纸和Joy-Con控制器。

将支架中的开关作为VR查看器,两个Joy-Con控制器放置在具有两个关节的大象的“后备箱”中。因为Joy-Con控制器内部都有一个IMU,并且因为关节的位置是已知的,所以可以使用反向运动学来确定整个行李箱的位置。

正确的Joy-Con控制器底部配有红外传感器,控制器在行李箱中的位置朝向红外反射点(距离开关本身已知距离,因为已知的纸板件尺寸)它给整个“后备箱”一个静态参考点进行漂移校正。从概念上讲,它与Rift和Vive的外部跟踪传感器的功能相同。 作者:威廉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