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VR应用《CrashCourse》支持Oculus Rift

科技 93913网 2019-03-14 09:02

 

VR应用《CrashCourse》支持Oculus Rift

根据《美国医学会杂志》2017年的一份报告,20%的高中运动员会受到脑震荡。这是一个惊人的统计数字。脑震荡通常被称为“隐形损伤”,是最常见的运动损伤之一。

这个问题的很大一部分不仅仅是缺乏保护意识,而且还是缺乏关于如何预防脑震荡以及如何治疗脑震荡的教育。这就是CrashCourse的作用。

根据美国神经外科医生协会的说法,对于那些没有意识到脑震荡的人来说:

“对大脑的一种损伤,导致大脑功能暂时丧失。它通常是由头部受到一击引起的。在许多情况下,没有头部外伤的外部迹象。许多人认为脑震荡包括意识丧失,但事实并非如此。在很多情况下,脑震荡患者永远不会失去意识。”

CrashCourse课程分为四个部分:

这是一部互动电影,观众可以站在足球运动员的立场上,用头显上安装的摄像头来记录比赛场景,

然后一个症状模拟器会尝试让你(无害地)体验一下脑震荡的感觉,这样你就知道将来要找什么了,

之后是大脑的飞行,让观众近距离观察大脑是如何运作的,

最后,来自体育英雄和受人尊敬的运动员训练秘密将有助于巩固所学知识。

这个程序看起来非常全面,你可以在上面的视频中看到,他们同时使用Oculus Rift + Touch和谷歌Daydream设备。虽然虚拟现实中程序的数量还不太清楚,但它似乎以一种非常积极的方式利用了这项技术,这非常很好。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