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为畅享9e最新消息:联发科P35+自主研发音频

科技 pconline 2019-03-25 15:27

【PConline 资讯】华为将于今日下午14点在古城西安举行新品发布会,本次发布会将正式推出华为畅享9S、华为畅享9e和华为平板M5 青春版三款新品。走在行业前列的华为,不管是高端旗舰机型,还是千元精品机型,一直坚持黑科技创新和功能应用。

华为畅享9e作为今天发布会的一款重量级产品,外媒Mysmartprice曝光了有关于华为畅享9e的渲染图和部分参数信息。

华为畅享9e采用的是6英寸的水滴屏设计,分辨率为1560×720,前置800W像素镜头;背面采用的是皮质后盖,搭载单摄像头,后置1300W像素镜头。核心配置上,该机将搭载联发科P35,拥有3GB内存,配备32GB存储,电池容量为3020mAh。

从预热海报上看,该机将主打震撼音效及悦耳音质,采用了自主研发音频解决方案,对于外放音量进行了优化升级,享受浑厚震撼的悦耳音质。不仅仅如此,除了能为用户带来音量更大、音质更好的外放音频体验,更可以实现免耳机收听FM功能。

一直以来,主打年轻实力派的华为畅享系列凭借时尚的外观,出众的功能得到了用户的一致认可。此次华为畅享系列两款新机的面世,相信会给大家带来不小的惊喜,下午的发布会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