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字节跳动副总裁李亮澄清“碰瓷”谣言

科技 北京商报网 2019-03-14 17:51

北京商报讯(记者 石飞月)近日,抖音推出的社交产品多闪被腾讯应用宝屏蔽下架,随后有消息指出其实“多闪从未上架”。

对此,字节跳动副总裁李亮在微头条晒证据澄清,称“碰瓷说”系谣言,多闪此前在腾讯应用宝正常上线,但近期被下架。李亮希望有关部门介入调查,追究造谣者责任。

3月12日,字节跳动对外发布称,腾讯对竞争对手的屏蔽措施升级,3月11日,腾讯应用宝上已经搜索不到抖音推出的独立视频社交app多闪。但随后,有多个自媒体报道称多闪从未在应用宝上过架,更谈不上下架了。

“讨论事情要基于事实。”字节跳动副总裁李亮在微头条公开回应,称多闪已在1月24日上线腾讯应用宝。李亮晒出的腾讯开放平台的后台通知截图显示,2019年1月24日,移动应用“多闪”通过了上线审核,彼时腾讯方面还通知开发者可在“应用总览页”查看详情。

李亮在微头条上强调,多闪上线后,用户可以在各大应用商店下载,近期腾讯应用宝下架了多闪,双方在沟通处理。除了多闪在应用宝上线的证据之外,李亮同时晒出了多名宣称“多闪未在应用宝上过架”的自媒体截图,表示希望有关部门介入调查。

截至发稿,腾讯未对下架事件置评,应用宝之外的其他应用市场均可下载多闪。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