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再创纪录 《流浪地球》票房突破45亿元:仅次于《战狼2》

科技 快科技 2019-03-03 17:48

近日,据猫眼票房数据显示,《流浪地球》上映26天累计票房正式突破40亿元!截止3月3日11:05票房达到了45.15亿元人民币,成为中国影视上第二部票房突破45亿元的电影作品。

凭借着超高的热度,《流浪地球》在上映近一个月之后依然保持着非常不错的排片占比与上座率,因此影片发行方将该片所有版本从2019年3月6日至5月5日进行全国密钥延期。这也就意味着,《流浪地球》还将持续上映2个月。

在接下来的时间里《流浪地球》能否突破50亿元票房,乃至挑战《战狼2》创造的票房纪录,将成为最大悬念。

目前《流浪地球》票房已经跻身中国电影历史上票房第二高,超越了《红海行动》、《唐人街探案2》、《美人鱼》、《我不是药神》、《速度与激情8》、《西虹市首富》、《捉妖记》、《速度与激情7》、《复仇者联盟3》等诸多国内外大片,仅次于票房56.83亿元的《战狼2》,成绩斐然。

2月14日情人节,《流浪地球》票房突破30亿大关。这也使得该片成为内地影史第六部达到这一级别的电影,并且仅用10天破30亿的速度,也打破了此前《战狼2》保持的纪录(11天)。

再创纪录 《流浪地球》票房突破45亿元:仅次于《战狼2》

 小淳

责任编辑: 4002YHQ

责任编辑: 4002YHQ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