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为nova4e上市时间什么时候?今日发布,值得期待

科技 pconline 2019-03-14 17:46

【PConline 资讯】华为nova4e上市时间什么时候?华为nova 4e发布会将于今天下午14点30分举行,届时华为官方会在发布会上公布这款手机的上市时间,请大家多多关注,据报道称,华为nova4e手机定位中端市场,拥有高达3200万像素的前置自拍摄像头,主打美颜自拍,解锁新姿势,将你的美清晰展现。

据此前曝光消息了解到,华为Nova 4e采用了6.15英寸的水滴屏设计,搭载自家的麒麟710处理器,辅以4GB/6GB RAM+128GB ROM两种存储组合,支持双卡双待,内置3340mAh电池,支持18W快充。不过由于定位入门级别,依然采用了后置指纹。

华为nova 4e主打3200万立体美颜和AI超广角三摄,在拍照方面,除了前置3200万像素摄像头之外,其后置三摄,竖直排列(LED闪光灯在相机下方)规格分别为2400万像素、800万像素和200万像素。至于价格方面,有人猜测该款机型或许定位2000元级别的中端机,主打拍照美颜的女性客户群体。目前还没有进一步的消息,就等下午发布会正式揭露了。

此外,华为nova 4至少会有三种颜色供消费者选择,分别为蓝色、魔法黑和珍珠白。预计发布会后,华为nova 4e就将开启预约,喜欢的朋友,可以留意下午两点半的发布会哟。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