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VR的下一个跳跃点将是虚拟现实协作

科技 93913网 2019-03-26 15:26

 

VR的下一个跳跃点将是虚拟现实协作

HTC Vive表示:“在2018年,Vive达到了有史以来最高销售速度,今年我们已着手为所有受众提供VR,提供硬件,内容和平台,让VR中的活动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多。我们看到VR随着新技术和用例推动行业的发展而不断发展向前。”

HTC Vive指出像Vive Pro Eye的眼动追踪和跨系统计划这样的技术,如Viveport Infinity,这是他们目前的Viveport订阅服务的延伸,旨在为来自不同制造商的头显提供庞大的VR游戏库。

“通过与Mozilla和亚马逊Sumerian合作,我们还可以让客户更轻松地在VR中使用原生浏览器进行视频,零售等,并通过我们的Vive Reality System项目重新设计VR的外观和感觉。”

Vive Reality System是HTC开发的虚拟环境/ VR界面,今年在CES上与其下一代有线头显Vive Cosmos一同宣布。Vive Cosmos支持用户直接访问Viveport店面,甚至可以与共享VR社交空间中的其他用户进行交互。HTC还将Reality系统视为整个套件的一站式服务VR体验。不仅如此, VIVEPORT无限会员服务(VIVEPORT Infinity)将于 2019 年 4 月 2 日正式启动。用户仅需支付人民币 58 元/月或是 480 元/年的价格,便可畅享针对 PC VR 及一体机所提供的精彩内容,以优惠的价格获得高质且丰富的 VR 体验。这是 VIVEPORT 迄今为止最大规模的一次升级,作为 VR 领域的首个不限量会员服务,会员专区的 600+ 款精品应用和游戏将供会员无限量下载和体验。

“这里的概念是VR应该感觉不像在应用程序之间切换,更像是在VR原生环境中探索新世界,我们相信下一个跳跃点将是VR协作,以便人们可以更轻松地在VR中进行会面和工作。”

作者:威廉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