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Manus VR Studio旨在推广VR培训模拟

科技 93913网 2019-03-26 15:31

 

Manus VR Studio旨在推广VR培训模拟

Manus VR以其最尖端的触觉反馈VR手套而闻名,多年来一直在多个领域使用他们的专有技术,影响着从动作捕捉和汽车生产,到沉浸式游戏和医疗保健的方方面面。然而,尽管拥有一批知名客户,但该公司仍远未满足。

为了将硬件和软件拓展到新的领域,Manus VR推出了“Studio”,这是一家致力于开发3A级VR培训体验的全方位内容服务公司。

Manus VR Studio通过指导企业、机构和各种其他组织完成VR开发过程,帮助他们构建沉浸式、易于使用的VR培训模拟,其中包括使用高度精确的Manus VR手套和他们的仪表盘/驾驶员。

Manus VR的商业总监巴特•洛斯曼(Bart Loosman)在一份官方发布会上表示:“我们觉得,从目前的虚拟现实硬件中获得最大收益,与创建行之有效的虚拟现实培训之间存在一种平衡。”“凭借我们在虚拟现实领域的经验,我们觉得我们可以有所作为。通过将我们自己的硬件与高细节的虚拟环境和顶级交互相结合,我们可以将VR培训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

作者:VRの酱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