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KT为3D工厂体验区提供VR内容

科技 93913网 2019-03-26 18:38

 

KT为3D工厂体验区提供VR内容

KT Corp表示,将为3D工厂运营的体验区提供虚拟现实(VR)内容。

KT已与3D Factory签署协议,将为10家主要门店提供其VR内容和平台。3D Factory在全美运营着约60个体验区。

该企业包将为KT旗下的当地VR游戏开发商提供约80种受欢迎的内容。

这家电信公司一直在加强其虚拟现实业务,去年在首尔时尚地区开设了两个名为VRIGHT的虚拟现实主题公园。

去年10月,韩国电信还与马来西亚Iskandar Innovations Sdn Bhd签署了一份谅解备忘录,将在这个东南亚国家的南部柔佛州建立一个VR中心。柔佛州以其国际乐高乐园(Legoland)主题公园而闻名。

2018年6月28日,韩国电信巨头KT公司与韩国主要连锁便利店运营商GS Retail Co合作,在韩国孔国大学附近开设第二个虚拟现实主题公园。

作者:VRの酱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