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为发布会前夕:工信部数据显示P30Pro有512GB版

科技 pconline 2019-03-26 18:39

[PConline 资讯] 距离华为将于今晚9点在巴黎举办新品发布会还有几个小时,华为P30系列配置的内存规格发生了变化。根据工信部最新的网站备案信息显示,华为P30 Pro通过工信部入网许可,新增加了12GB+512GB版本。

据悉,华为P30 Pro搭载麒麟980处理器,采用了双曲面水滴屏设计、屏幕发声技术,内置4200mAh电池,运行基于安卓9的EMUI 9.1。同时,P30 Pro没有耳机孔,但有红外发射器,支持屏幕指纹识别。

另外,目前在DxOMark排行榜上,P20 Pro以109分的成绩位列DxOMark后置相机第一名(与华为Mate 20 Pro并列第一)。作为继任者的P30 Pro,在相机性能方面无疑是最大的关注点。

华为一直在明示P30系列强大的变焦能力,5x光学变焦、10x无损变焦、50x数码变焦,简直就像是装了个望远镜。

后置摄像头方面,P30 Pro为4000万主摄+2000万+800万三摄,支持10倍混合变焦、还有一颗TOF镜头,前置为3200万像素主摄。或将还有双景录制等超强功能,这一些列亮点都让人对其的期待值更高。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华为P系列首款水滴屏手机,也是P系列首款屏幕指纹手机。更是华为首款配备12GB内存的旗舰,也是迄今为止配置最强悍的华为手机。综合上述,可以说是“华为之最”。本次发布会将于北京时间21:00正式开始,届时华为可能会公布P30系列在欧洲地区的价格,国行版或将于四月初亮相。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