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米手机超薄硅胶保护壳 从每个细节考虑消费者的产品

科技 男人窝 2019-03-27 16:05

现在大家大概都有这样一个习惯,就是在买完一个新手机之后,马上给自己的手机买一个合适的手机壳,毕竟手机屏幕和机身都是比较脆弱的。我们在选取手机壳的时候,一般都是先看手机壳对手机保护的性能是否好,再就是选择一个比较好看亮眼的手机壳,毕竟手机壳也可以成为我们身上的一个时尚单品,让我们在人群中更加亮眼。今天我们说的这款小米手机超薄硅胶保护壳,在制作的过程中,精心的考虑了使用者在各个方面的使用需求,所以这款小米手机超薄硅胶保护壳的细节设计非常的完美,让使用者从各个方面感受到手机壳的适用。

小米手机超薄硅胶保护壳 从每个细节考虑消费者的产品

手机保护壳

特别时很多女性,在使用手机壳的同时,还想要给手机添加其他的配饰,特别是一些挂饰,如果手机壳上面没有留孔的话,搭配挂饰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所以这个手机壳在设计的时候也想到了这个问题。在手机壳的下端,设计了一个挂绳孔,这就让使用者没有了不能添加挂饰的烦恼。

小米手机超薄硅胶保护壳 从每个细节考虑消费者的产品

手机保护壳

而且我们知道,音量键在手机的侧面也经常被我们不小心就弄坏,而且弄坏音量键是一件非常麻烦的事情,所以,手机壳在设计的时候,采用的是气囊式全包按键,可以从三百六十度保护音量键不受到损伤。音量键采用全包的设计,不仅仅是对音量键的一个保护,而且如果手机颜色和手机壳的颜色相差太大,会使得颜色搭配有些突兀,所以这种把音量键包起来的设计就很好的避免了这个问题。

小米手机超薄硅胶保护壳 从每个细节考虑消费者的产品

手机保护壳

我们在使用手机壳的时候,还有一个困扰就是,我们经常拿取手机,不管是脏东西还是指纹都可能留在手机壳上面,非常的难看。但是这个手机壳采用的是磨砂的表面材质,不仅给手机带来一种高级的感觉,而且这种材质使用时间长也不会留下指纹,让手机壳始终保持干净和清爽,并且我们也不用担心在吃饭的时候留下油渍,这种材质非常容易打理。

为了确保手机可以最大限度的受到保护,这款手机壳是全包围机身的,而且是严格按照不同型号的机身打造的,没有缝隙而且不会使得手机在手机壳里面松动。除了更好的固定手机之外,还可以保护手机有抵消缓冲力度,即使我们不小心将手机从高处摔落,手机壳也会最大可能的保护手机不受到伤害。这个手机壳的材质是软壳,在我们安装手机壳的时候,非常的贴合手机,而且即使冬天温度上升,也不会因为温度升高,而使得手机壳破裂。

小米手机超薄硅胶保护壳 从每个细节考虑消费者的产品

手机保护壳

我们都知道细节决定成败,我们挑选产品的时候也是,从产品的细节和做工就能看出来设计者和生产者是否用心,这个米手机超薄硅胶保护壳深得很多消费者的喜爱,而且我们从小米手机超薄硅胶保护壳的细节可以看出这是一款值得信赖的手机壳。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