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菜鸟新功能上线:可禁止快递员放快递柜

科技 快科技 2019-03-04 15:48

如今很多小区已经设立了智能快递柜,虽然方便了快递小哥,但包裹来了需要自己去楼下取,而且还经常出现快递柜超时收费、“求打赏”、被要求关注公众号的事件。

网购之后,很多小伙伴都在不知情时收到过快递柜取件码,有时甚至要支付超时存放费用...

对此,菜鸟驿站智能柜对此说不,把选择权还给大家。菜鸟智能柜现在已经推出“自主设置”功能,如果大家不同意存放到菜鸟智能柜中,快递员们就打不开柜门。

除了智能柜,菜鸟驿站还提供免费保管、丢失包赔等服务,还支持扫脸取件。

刚刚过去的2018年,快递业务总量超过500亿件,连续5年稳居全球第一,已是第二名美国的3倍多,占全球快递包裹市场份额超过一半。

尤其是2018年天猫双11,物流订单量超过10亿,意味着智能物流骨干网进入10亿时代。截至去年双12,全国351个城市已实现当日达。

菜鸟新功能上线:可禁止快递员放快递柜

随心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