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在苹果发布的iOS 12.2中发现Beats真无线耳机

科技 pconline 2019-03-27 08:48

[PConline 资讯]在上周的一份报告中显示,苹果计划在下个月发布Powerbeats真无线蓝牙耳机。而在3月26日的春季发布会中发布的iOS 12.2版本里,就包括了这款耳机的图片,可以知道的是它的正式名字为Powerbeats Pro。

目前还不清楚苹果计划何时推出Powerbeats Pro,但是在iOS 12.2中提供图像意味着它们可能会很快推出。

PowerBeats 系列在 2010 年的时候推出了它的第一款产品。由于这是一款主打运动佩戴的耳机,所以该耳机采用了颈带耳挂式的设计。到目前为止,PowerBeats 共经历过两次更新,当中第二代与第三代均升级成配备蓝牙连接的 Wireless 版本,性能等各方面也得到了提升,但颈带式的设计则一直沿用至今。

从图片上看,新款PowerBeats去掉线,成为跟AirPods一样的无线耳机了,而挂耳式也让其佩戴更稳固。与AirPods相比,新款 Powerbeats 耳机或提供更好的低音效果和防水性。并且该耳机也有望成为 Beats 的首款真无线耳机。

同时上周CNET的报告显示新的Powerbeats耳机可能会使用苹果的新H1芯片,并支持语音唤醒“Hey Siri”功能。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