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虚拟现实已为全球5G市场的大量增长做好准备

科技 93913网 2019-03-16 10:46

 

虚拟现实已为全球5G市场的大量增长做好准备

无论是科学,医学,员工培训,广告还是娱乐,虚拟现实的应用领域几乎是无限的。但所有这些可能性都伴随着物流复杂性,数据需求呈指数级增长。只有5G网络能够为AR / VR体验提供必要的带宽和低延迟,使其感觉无缝且最终有价值。预计这一因素将对5G和虚拟现实在众多行业的采用产生积极影响,并可能推动5G和虚拟现实市场的发展。

考虑将虚拟现实护目镜中的视频回放与佩戴者的物理运动同步的挑战,单位数的延迟可确保生动,身临其境的体验。如果不能消除最轻微的延迟,就会造成一种生涩,无法驾驭的环境。预计这一因素将对5G和虚拟现实的采用产生积极影响,并可能推动5G和虚拟现实市场的发展。

虚拟现实已经为全球5G和虚拟现实市场的大量增长做好准备,为服务提供商,内容开发商和生态系统组件提供商提供了大量机会。再加上部署千兆以太网光纤,5G和虚拟现实市场,5G正在带来完全身临其境的体验,触觉功能可以嵌入到许多应用程序中。

大规模采用全功能,移动支持和完全沉浸式虚拟现实技术将与5G的商业部署同时发生。移动边缘计算(MEC)的出现预计也会对虚拟现实产生重大影响。由于MEC将提供急需的计算优化,特别是对于仅LTE的覆盖区域和漫游时。

随着不断增长的数据连接和高速互联网正在成为最重要的实体之一,被认为是住宅和商业领域的消费者所必需的。第五代技术就是这样一种技术,它提供了各种新的先进功能,使其在未来对所有终端用户来说具有最大的权威性和巨大的需求。5G技术的一个这样的用途是在虚拟现实领域。

供应商和政府都在强调采用5G网络。例如,已经开发了几种能够用虚拟技术实现实时视频传输和高带宽的设备。通过使用5G,VR系统将熟悉丰富的内容并吸引更多的行业。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