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5G是一场将彻底改变生活各个方面的通信革命

科技 93913网 2019-03-06 09:05

 

5G是一场将彻底改变生活各个方面的通信革命

“5G是一场将彻底改变我们生活各个方面的通信革命。”电信融资公司Greensill的董事总经理Tony Wonfor 在一份关于5G成本的报告中写道。“但在世界连接5G之前,必须克服许多挑战,尤其是要获得数万亿美元的所需投资。”

Greensill的报告显示,截至2020年底,5G更为实际的成本为27 万亿美元。这是令人难以置信的金额。在MWC2019,有无数的展位宣传5G可以实现奇迹的长期领域,包括机器人,联网工厂和联网汽车。

从短期来看,运营商希望消费者能够被云游戏和不受限制的虚拟现实等服务所吸引。

在MWC2019,围绕5G手机的推出进行了大肆宣传。总部位于伦敦的Liberty Global的首席执行官迈克弗里斯(Mike Fries)在一个运营商小组上发言,他们对5G商业模式迫切期望。弗里斯指出,由于竞争和消费者对低价的要求,欧洲的运营商已经难以在4G投资上获得回报。

“欧洲连续10年的移动收入下降,最大的问题是价格。消费者希望更多,更快,更优惠。”

这激发了未来几年的预期。预计美国仍将率先推出5G,其次是中国,然后是欧洲。GSMA报告估计,到2025年,约15%的移动连接将在5G网络上。

芯片制造商Arm的Nandan Nayampally表示,预计5G会有稳步发展。他的部分工作是找到并鼓励可以真正利用5G功能的设备。

“5G网络还没有完全部署,但它已开始部署,手机现在能够运行到5G标准。到2020年,5G将真正发挥作用,因为我们有真正开始测试5G网络的设备。我认为2019年将展示5G能力,并且设备正在开始部署。”

思科首席执行官查克罗宾斯表示,我们真正踏上了令人难以置信的时代,最终,5G将带来巨大的创新,几乎可以改变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

作者:威廉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