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京东腾讯视频年费会员闪购特惠:半价购买

科技 快科技 2019-03-06 11:21

3月6日消息,京东“腾讯视频VIP会员旗舰店”开启腾讯视频年费会员闪购活动,原价198元的腾讯视频12个月VIP,现价只要99元即可购买

京东腾讯视频年费会员闪购特惠:半价购买

据店铺介绍,“腾讯视频VIP会员旗舰店”是一家腾讯视频官方授权店,虽然并非官方店铺,但其累计评价已超3.7万个,好评率99%。

购买该商品后,店铺使用自动充值功能为用户充值,只要填写QQ号码购买后就可以在3秒-1分钟内充值完毕。

截止3月6日早8:00,闪购活动持续时间剩余15小时,有兴趣的读者千万不要错过哦。

需要注意的是,该商品为腾讯视频VIP会员,支持手机、电脑、平板上使用,不支持在电视上使用。不过腾讯视频VIP话费支付用户,暂不支持再次开通超级影视VIP会员,官方建议退订话费支付成功后再试。

京东腾讯视频年费会员闪购特惠:半价购买

小淳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