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虚拟现实的社交潜力是无限的

科技 93913网 2019-04-07 20:00

 

虚拟现实的社交潜力是无限的

“从长远来看,Oculus在VR的社交方面投资是明智的,最终媒介将以人们无法想象的方式联系。”

虚拟现实的社交潜力是无限的,并且关于VR中的交互如何能够释放由于物理边界而无法实现的创造潜力。

“对于这个未来最让我兴奋的是,VR创造的机会弥补了人们根据地理位置为他们提供的体验类型之间的差距。你不会从观看视频或甚至互动中得到同样的参与感与现实世界的体验一样,VR更加接近。这将为世界各地的人们提供机会,不仅可以体验新事物,还可以与其他无法合作的人进行合作。这无疑将催生我们无法想象的创新。”

VR最激动人心的功能之一就是能够到达用户可能永远不会遇到的地方和体验(包括他人)的大门。

“存在和同理心的结合将以新的方式帮助人们以社交方式联系,帮助人们以新的方式体验梦幻和真实的地方,并开辟新的方式来观察和体验游戏,内容,生活经历等等。这对人们来说是非常令人兴奋的体验。”

即将到来的第五代移动通信技术(5G)更是充满想象空间,5G将带来更快速度和更多连接,它不仅限于文本、图像、音频、视频,它可以借助云端获得更强大的处理能力,是可以支持VR形态的技术。

VR社交真正实现了“在场”。不管是微信还是各种直播软件,都无法真正跨越空间的距离,让远距离的用户相聚在一个地方。VR打破了屏幕制造的空间障碍,能够将不同地方的人连接到同一个空间中,实现在场的沟通。

作者:威廉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