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AWE 2019完美闭幕:全球彩电行业首次“全家福”

科技 pconline 2019-03-18 19:29

【PConline 资讯】本次AWE,以13万平米空前展示规模,再次奠定了AWE作为亚洲最大、全球三大顶级家电与消费电子展之一的地位。家用电器、消费电子、智能家居、物联网、人工智能、5G、智慧交通、智慧娱乐等诸多领域的最新创新成果,成为今年AWE当仁不让的主角。

3月17日,AWE 2019闭幕了。以“AI上·智慧生活”为主题的2019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带来了各种AI智能产品,很多产品颇有让人眼前一亮的感觉。

今年AWE上,是全球彩电行业的第一次“全家福”:除了中国本土五大彩电企业海信、创维、TCL、长虹与康佳,AWE2019还汇聚了三星、索尼、夏普、LG、松下等知名外资彩电品牌,这不仅是彩电行业“3S”(三星、索尼、夏普)在AWE的首次大团圆,也是全球彩电行业最豪华的品牌阵容。

AWE2019展示的产品,代表了国内外家电与消费电子企业的最高技术水准,反映了全球家电与消费电子行业的技术发展趋势:高颜值的外观、精致的工业设计,诠释了工匠精神与追求完美的产品设计理念。

如今的AWE,已成为一个以家电和消费电子为核心、囊括所有前沿消费者技术的超级生态系统。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