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VR视频解决方案是提高360度内容质量的方法

科技 93913网 2019-03-31 11:55
VR视频解决方案是提高360度内容质量的方法

计算机图形和视觉技术公司KAI Inc.正在寻求通过突破性技术为360度格式注入新的活力,该技术可以极大地提高沉浸式360度流媒体视频内容的质量。

使用Rich360服务,通过将360视频转换为内容优化形式,可以在压缩容量,分辨率和适合存储和实时传输的传输速率的同时保持重要区域的原始质量。Rich360可用于流媒体服务,移动应用程序和VR应用程序,以在任何环境中提供最高质量。凭借这些强大的功能,Rich360为创作者,发布者和开发者提供VR视频解决方案和LIVE流云,以提供最丰富内容的沉浸式媒体。

VR视频解决方案通过内容优化编码技术最大限度地减轻了内容存储或流媒体服务器成本的负担,这是一种优化视频内容本身的新方法。通过为不同类型的开发环境应用SDK,它可以轻松地快速应用于各种服务器,CDN和播放器配置。

LIVE Streaming Cloud 是流媒体直播活动的一体化解决方案。除了称为实时内容优化编码的强大功能外,它还提供具有各种功能的实时交互式监控工具。通过直观地设置场景质量的优先级,可以快速轻松地解决实时流媒体质量或性能下降问题。

Rich360还提供一流的360度视频服务咨询,包括360°视频服务理念商业化和咨询,以及网络和应用开发支持。

“Rich360为内容创作者提供了一种创新且强大的方式,以更高的图像质量来增强他们的360视频内容。Rich360的工具套件自动优化内容,并通过互联网以最丰富的质量传输。” 作者:威廉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