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Oculus表示VR内容是销售硬件及发展生态系统的关键

科技 93913网 2019-03-31 09:53
Oculus表示VR内容是销售硬件及发展生态系统的关键

Oculus表示Rift S和Quest将分别成为未来几年为VR游戏提供动力的设备。至于Oculus本身,接下来的几年将建立一个更大,更“复杂”的软件库。

Oculus专注于如何让每个人都更容易进入VR。同样,Oculus现在可以花时间专注于开发人们想要的软件以及应用。

“在接下来的几年里,我们将专注于开发VR内容和应用,与大型开发商和发行商合作研究深度和复杂的软件。”

我们已经看到Oculus与大型开发者合作开发大型Rift独家内容。有大批VR游戏已经确认登陆Oculus Quest。此前已经确认Robo Recall,Moss,Beat Saber,The Climb和Dead&Buried II将在发布当天上市,最近宣布的众神之旅和Shadow Point 现已得到确认。Superhot VR,度假模拟器,刺客信条:升到荣耀,太空海盗训练师和舞蹈中心也加添加。

上周Oculus还告诉我们,它现在要求其工作室合作伙伴开发兼容Quest和Rift S的游戏。Oculus之前曾表示,Quest将推出50多种游戏,因此肯定会有更多游戏尚未公布。

Oculus Quest将在今年春季推出,售价400美元配有64 GB的存储空间。它具有两个手控制器。另一个128 GB存储空间的版本售价为500美元。Facebook正在大力推广VR内容登陆到Quest上,而不是我们在其基于PC的Rift上看到的内容。

Oculus并未放缓开发力度,并认为内容是销售硬件以发展其生态系统的关键,优质的VR内容是吸引用户进入VR的核心点。 作者:威廉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