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虚拟现实技术可以增强交互技能

科技 93913网 2019-03-31 09:51
虚拟现实技术可以增强交互技能

Talespin正在开发虚拟人类技术人工智能驱动的角色,旨在将人的外观和行为视为基于场景的人际沟通培训平台。

Talespin的培训平台将用户直接置于人与人之间的真实模拟指导的场景中。每个场景都尽可能逼真,利用分支叙述,语音识别和自然语言处理来模拟,从而训练用户的VR交互体验。

想象一下,您不必观看有关如何指导与客户,客户和其他员工交互的培训视频,而是深入了解您准备进行的VR交互模拟体验。

在VR模拟的内部,Talespin说,你可以立即了解你面对的人的影响(来自任何可能的对话路径),以此根据判断决定在每次谈话中该如何进行下一步。这样的培训可以避免现实中难以达成的对话条件,从而避免错误的对话问题。

Talespin希望它的虚拟人类技术能够让你有机会不仅在你自己的沟通中解决问题,而且要了解特定人际情景的基本要素,并培养处理它的必要技能。希望这些技能可以在现实工作场所展开之前进行虚拟训练。

Talespin的虚拟角色能够逼真地进行交谈,通过使用自然习惯和可信的言语来引导受训者通过分支叙事。AI的自适应交互式培训可视化为情绪化的人而不是记忆的步骤列表,可以教授人际交往能力,包括正确的沟通,解决冲突和谈判。 作者:威廉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