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戴森在京发布Dyson Pure Cool Me多功能风扇

科技 北京商报网 2019-04-23 09:19

0LnwIRu0Hy

北京商报讯(记者 金朝力)4月19日,戴森在京发布Dyson PureCool Me多功能风扇。这款体积小巧、设计紧凑的多功能风扇将戴森的空气过滤与气流喷射技术集于一身,适用于床畔、桌面,以及育婴房内。据悉,创新Dyson Core Flow气流聚合技术颠覆了传统的洁净气流传送方式。该气流控制机制可以喷射洁净气流,通过气流控制,让你可以调节气流喷射的方位。Dyson Pure Cool Me多功能风扇结合戴森在流体动力学、空气过滤、光感能方面的专识,助力健康生活,能带来洁净的空气。在售价方面,Dyson PureCool Me多功能风扇售价2690元。

戴森首席工程师JakeDyson杰克·戴森表示:“戴森积极投资开展研发项目,致力于改善日常产品的设计与性能。我们通过硬件与软件相结合的方式,为消费者打造智能产品,提供问题解决方案,助力健康生活。北京商报记者发现,该风扇配备玻璃纤维HEPA滤网层有助去除颗粒物,能有助去除99.95%的超细颗粒物,如花粉PM 10、细菌PM5.0、工业污染PM2.5和PM0.1的超细颗粒物;活性炭滤网可吸附有害气体和室内烟雾。该产品还配备智能光感系统,可以主动追踪环境光线,并实时自动调暗或增亮内置的LCD屏幕,与周围环境相契合。当感应系统检测到空间变暗时,它将自动关闭LCD屏幕。用户还可以设置睡眠定时器,可选择在30分钟至8小时内关闭设备。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