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NIH采用HTC Vive让人们探索基因环境互动

科技 93913网 2019-04-12 16:34

 

NIH采用HTC Vive让人们探索基因环境互动

由于采用了虚拟现实头显,诞生了一种探索基因环境互动(GxE)的新方法。这项新技术诞生于国家人类基因组研究所与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NIH),以及PreviewLab,后者将开发该技术。

根据美国国家环境健康科学研究所的数据,GxE是指我们的基因和环境因素的组合,包括霉菌,杀虫剂,食物和空气质量。

该原型将在一项新研究中推出,使用HTC Vive 和Vive Tracker,这些跟踪器允许将物理元素带入VR环境。我们将使用它将现实世界的椅子带入虚拟环境,让我们可以尝试在站立和坐着的VR体验之间进行无缝过渡,而无需取下VR头显。

“这是我们以前没有经历过的事情,所以很高兴看到这将有助于在整个体验中保持更加一致的沉浸感。”

“通信,态度和行为单元(CABU)包括沉浸式虚拟测试区(IVETA),这是NIH临床中心的实验性行为科学研究实验室。测试领域专注于虚拟现实(VR)和其他创新技术。这些技术应用于在基因组学,人类行为和社会交叉点推进知识的项目。IVETA具有前瞻性研究问题和前瞻性方法的应用,IVETA的工作还旨在改进和扩展VR及相关的方法和测量方法。”

VR经常被用于教育公众和患者健康。过去患者教育的一些例子包括Cedars Sinai与洛杉矶南部霍尔曼联合卫理公会合作,开展社区健康教育计划,旨在减少弱势群体的高血压。BioLucid现在是2017年收购后Sharecare的一部分,也通过VR从事患者服务。

去年,波士顿儿童医院宣布与Klick Health合作,HealthVoyager是一个药物教育和患者体验平台,使用VR向患者展示他们在沉浸式3D环境中的个人医学发现。该计划将成为验证研究的一部分,以评估技术对患者和家庭参与的影响。

作者:威廉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