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A站被列入经营异常名录?真相出炉:搬家了

科技 快科技 2019-04-24 14:20

根据天眼查信息显示,日前A站被列入经营异常名录,原因是通过登记的住所或者经营场所无法联系。对此,A站官微回应称“我们已经搬家啦!”而定位显示在北京快手总部。

A站被列入经营异常名录?真相出炉:搬家了

其实,早在2018年6月,快手就已确认完成对Acfun的整体收购,未来,A站将保持独立品牌、维持独立运营、保持原有团队、独立发展。而快手也会在资金、资源、技术等给予A站大力支持。

天眼查数据显示,目前A站的法定代表人为快手执行董事银鑫,北京快手科技有限公司间接持股,注册资本是40000万,注册地址是北京市朝阳区望京东园523号楼17层2203。

资料显示,A站成立于2007年6月,是中国大陆第一家弹幕视频网站。A站以视频为载体,逐步发展出基于原生内容二次创作的完整生态,是中国弹幕文化的发源地;产生输出了金坷垃、鬼畜全明星、我的滑板鞋、小苹果等大量网络流行文化,也是中国二次元文化的发源地。

A站被列入经营异常名录?真相出炉:搬家了

随心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