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OPPO“造梦影像馆”活动开始 覆盖全国140个城市

科技 快科技 2019-04-12 18:07

4月12日,OPPO副总裁沈义人在微博宣布,今天起在全国140个城市,Reno“造梦影像馆”活动正式开始,并公布了具体的城市名单与活动地址。

OPPO“造梦影像馆”活动开始 覆盖全国140个城市

据悉Reno“造梦影像馆”活动将于4月12日-4月14日在全国140个城市举行,除了北上广深之外,还包含了成都、绵阳、德阳、南充、宜宾、达州、遵义、九江、郑州、武汉、鞍山等多个二三四线城市,覆盖范围十分广泛。

至于具体的举办地址则大都集中在商业广场或者中心,需要注意的是各个城市的举办时间有所不同,部分城市甚至会延后至4月20日举行。

消费者可以在造梦影像馆中体验到OPPO Reno新机,看起来很像一加常在国外举行的各类快闪活动。

OPPO Reno分为标准版与十倍变焦版两个版本,标准版6+128GB 2999元起售,顶配3599元。十倍变焦版6+128GB 3999元起售,顶配4799元。另外它也是第一款在低亮度下采用DC调光的旗舰机型。

OPPO“造梦影像馆”活动开始 覆盖全国140个城市

小淳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