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苹果:只要基带合理收费 愿与高通重建非排他性合作

科技 快科技 2019-04-12 17:54

不得不佩服苹果的影响力,关于5G版iPhone的话题几乎每天都要被媒体拿出来炒作一番,最近还传出华为愿意向苹果开放基带芯片的消息,引发部分群体的情绪高潮。

苹果和高通在法院的“神仙打仗”还在继续,在高通表示“苹果需要基带随时Call起来”后,苹果也释放了较为缓和的信号。

本周在FTC(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上出庭作证时,苹果COO Jeff Williams表示,苹果愿意在合理的情况下与高通合作,也愿意向高通支付合理的授权费用。

按照苹果高管在法庭上说法, 高通除了收取芯片费用,还按照成本的5%算收取技术授权费,大约7~50美元。苹果对高通这种重复性的压榨非常不满,拒绝支付,并从iPhone 7开始引入Intel作为另一大基带合作伙伴。

此次,苹果虽然松了口,但依然强调他们坚持多供应商合作模式。

苹果:只要基带合理收费 愿与高通重建非排他性合作

万南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