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Cleaneed推洁面仪和电动牙刷

科技 北京商报网 2019-04-03 09:17

北京商报讯(记者 金朝力)Cleaneed系列新品发布会日前在京举行,并推出两款新品——Cleaneed声波电动洁面仪和Cleaneed声波电动牙刷。在发布会上,Cleaneed还宣布邀请迪丽热巴担任声波电动洁面仪的代言人,高伟光担任声波电动牙刷的代言人。Cleaneed个人生活护理用品系列将携手两位产品代言人,为年轻时尚的消费者们带来更多提升个人护理品质的新可能。

Cleaneed系列以时尚年轻化的智能产品研究为基调,力求优化当代年轻人的个人护理体验。Cleaneed希望通过声波电动洁面仪和声波电动牙刷这两款产品的发布,使更多消费者开始重视个人健康护理。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