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AR购物可混合搭配增加零售商的销售

科技 93913网 2019-04-02 08:33

 

AR购物可混合搭配增加零售商的销售

试想有一天,你可以用手机对你的身体进行3D扫描,然后让虚拟的你试穿新衣服,穿着它们在客厅里走来走去。

这个概念是Adobe早期融合增强现实和购物的一盏指路明灯。为了帮助启动其Adobe Summit会议,该软件公司向我展示了AR男模特穿过现实生活中的会议室的原型演示,以及酒店大堂和树木繁茂的远足路径等虚拟空间。这样做的目的是向网上购物者展示服装的实际合身程度和样式,并让他们在更多的背景中看到服装。

还有很多工作要做,比如改善模特的光影和服装的动态效果。但Adobe希望这个项目能让网上服装购物更接近商店里的真实情况,让顾客对他们感兴趣的衣服了解更多的信息。

Adobe Experience Cloud移动产品和策略主管罗杰•伍兹(Roger Woods)表示,对于零售商而言,这一举措可能会帮助买家做出更好的购买决定,从而降低在线退货率,并通过让人们在网上混合搭配来增加零售商的销售。

Adobe并不是唯一一家将AR添加到购物中的公司。上个月,沃比·帕克(Warby Parker)推出了虚拟试穿(Virtual Try-On),它利用iPhone增强的现实功能和自拍相机,将一副数码眼镜戴在你的脸上。Wayfair和亚马逊已经在他们的应用程序中使用了增强现实技术,帮助人们在购买家具之前测试家具的外观和尺寸。

作者:VRの酱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