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Medivis推出医疗教学AR平台AnatomyX

科技 93913网 2019-04-02 09:03

 

Medivis推出医疗教学AR平台AnatomyX

医疗成像和可视化公司Medivis今天宣布推出其解剖学教育增强现实(AR)平台-AnatomyX。目前,在微软的HoloLens AR技术和Magic Leap的空间计算设备Magic Leap One上,解剖学为大型大学或医疗机构的任何成员,学生、教师和管理人员,提供了一个企业级的学习平台,学习人体解剖学、生理学和病理学。

解剖学的优点和特点包括:

独特的生活细节:通过真实的患者CT/MRI成像,提供专业建模的男性和女性身体,超过5000个独特的结构,不断更新不断增长的细节。每个模型包括高级纹理,法线贴图和照明,以获得更好的真实感体验。

最先进的交互设计:用户可以访问超过100个语音命令,方便导航系统和/或地区。手势控制使用最新的计算机视觉技术也可用随着先进的语音识别API的医学术语。只有Magic Leap,一个可选的六自由度控制集成为精确的交互。

功能强大的仪表板:可以在平台上为每个学生、教授和管理员创建安全帐户。所有数据,包括测验/测试结果,都安全地存储在Medivis云基础设施中。该平台的先进分析,然后允许强大的教师洞察学生和班级进展。

多用户协作:该平台允许同时与多达20个用户进行实时协作,并支持包括分离、隔离和掌握在内的高级模式。平台提供无限的自我探索和/或专业指导。

Magic Leap负责健康的副总裁詹妮弗•埃斯波西托(Jennifer Esposito)表示:“解剖学已经从一个应用程序发展成为一个丰富的平台,可以进行人体解剖学的互动研究。”“AnatomyX推动Magic Leap技术的发展——结合独特的交互元素和用户感知能力,为学生和教师提供一个创新的学习和教学平台。”我们很高兴能成为Medivis旅程的一部分,因为他们把解剖学教育推向了新的高度。”作者:VRの酱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