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5nm工艺?高通开始测试骁龙865:预计明年推出

科技 快科技 2019-04-13 10:10

骁龙855之后升级版,高通已经开始准备,其代号为Project Kona。

据外媒最新报道称,骁龙855的升级版高通已经开始进入到前期的研发阶段,其预计会在明年发布,从SM8250的型号上看,这足以说明是骁龙855的继任者,而后者的型号为SM8150。

目前有关骁龙865的架构和主频还不清楚,但是可以确定的是,其将支持LPDDR5内存,这意味着整机的运行速度更快。

除此之外,高通公司还在开发代号为“Huracan”的新芯片。该芯片组的型号为SDM55,使用的是与Snapdragon 865相同的开发测试平台。这可能是新芯片组的5G调制解调器。

之前有传言称高通将把5G调制解调器嵌入到芯片组中,但可能并非如此。相反,它可以通过不包括5G调制解调器来发布非5G版本的骁龙865芯片组。

现在的问题是,台积电会用5nm工艺来生产骁龙865吗?

5nm工艺?高通开始测试骁龙865:预计明年推出

雪花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