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Dent Reality正在开发基于iOS系统的AR导航技术

科技 93913网 2019-04-14 17:47

 

Dent Reality正在开发基于iOS系统的AR导航技术

Dent Reality正在为iOS创建基于增强现实的SDK来解决GPS信号问题。

Dent Reality表示其SDK可以整合室内空间地图,找出用户所在的位置,并使用虚拟路径和箭头来帮助您找到目的地。

该公司提供其开发人员SDK和服务,以帮助商场,机场和零售商店等场所将这些功能集成到应用程序中。

由于SDK与Apple的ARKit集成,该公司的解决方案不需要Apple的iBeacons或其他硬件,只需用户手机就可以直观地定位并显示转弯指示。

Dent Reality并不是唯一一家探索基于AR的室内定位服务的公司。谷歌在公司2017年的I / O开发会议上宣布了自己的第一方系统,称为VPS或视觉定位系统。该公司尚未发布谷歌地图的VPS。

最近筹集了800万美元资金的 Scape Technologies 也在为智能手机构建VPS。就像谷歌的VPS一样,据说可以将GPS和AR视觉数据结合起来,以获得更准确和基于信息的导航。

计算机视觉公司Blippar发布了一款名为AR City的类似iOS 应用程序,这是一款免费应用程序,您现在可以尝试,让您使用AR和GPS探索和导航全球300多个城市。

虽然该技术有望改变我们在室内空间中的导航方式,以及我们在此过程中了解到的有关它们的信息,但它也是一种先见之明,即沉浸式头戴式AR系统如何在不久的将来提供方向。

作者:威廉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