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5G会提高一体化解决方案的可行性

科技 93913网 2019-04-14 09:49

 

5G会提高一体化解决方案的可行性

随着5G时代的开始,我们正处于设备融合的尖端,手机,平板电脑和计算机将会逐渐消失,一个终端设备将处理每项任务。

芯片技术正处于融合不再仅仅是理论上的阶段。自2019年起,无论您使用的是Android和Windows设备还是iOS和Mac硬件,相同的ARM芯片都可以为从手机到平板电脑或笔记本电脑供电。一些Windows笔记本电脑和平板电脑已经在与 Android手机相同的Qualcomm芯片上运行,并且在未来两年内,Apple有望将Mac转换为iPad和iPhone风格的ARM处理器。

芯片出现了融合,因为移动处理器一直在同比改进,而台式机CPU则开始受到收益递减的影响。去年ARM Cortex内核的进步让高通推出了Snapdragon 8cx,一款能够运行Windows 10应用程序的笔记本电脑或平板电脑芯片,以及最新的英特尔酷睿i系列CPU,但电池寿命更长。Apple的最新iPad Pro同样使用A12X Bionic芯片在平板电脑机箱中提供MacBook 级别的处理能力。历史表明,今年用于iPhone的A13芯片将达到或超过它。

这意味着融合现在只有两个方面:软件和屏幕。在软件方面,Apple的iOS和macOS设备被操作系统分开,因此macOS应用程序尚未在A系列芯片上运行,iOS应用程序尚未在英特尔芯片上运行。由于Marzipan这项计划将合并Apple的应用程序和App Stores,预计未来几年内至少会有所改变。

今年,三星和华为首次推出可折叠的“手机”,扩展到小型平板电脑,而且这不仅仅是理论上的解决方案,因为Galaxy Fold将于本月底发货。随着折扣零售价为1,980美元,三星似乎将它定价为高级笔记本电脑,而不是平板电脑或手机,并表示它可以用于更广泛的用例,而不是非折叠形式。

5G会提高一体化解决方案的可行性。我们距离Snapdragon设备不到一年的时间,这些设备连接到无线蓝牙耳机用于电话呼叫,无线Wi-Fi 6连接到您想要使用的任何大屏幕,以及无线5G蜂窝网络用于互联网连接。您可以选择是将设备作为手机,平板电脑还是笔记本电脑,随身携带在口袋,包,背包或公文包中。

作者:威廉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